所以喜欢就要早点表白

#只是一个脑洞
#致敬兰丸大大《Sleeping Man》
#男审X长谷部 不喜勿入
以上
 
 
 
1.梦游中和长谷部做了,因为主一句话也没有说也没有开灯所以并不知道审的心理,以为是自己的心意被主发现了,说了一大堆的表白的话,但是第二天醒了以后主什么也不记得,震惊的以为是自己一厢情愿给主造成麻烦,于是配合了主的话承认什么也没有发生。
 
2.近侍只有长谷部,没有被提醒自己的病所以还是常常不知不觉的夜伽他,结果被认为是想要保持这种关系又不想负责任,长谷部渴望着这种亲近又痛苦的觉得自己想要的太多,一直默默承受。
 
3.审某天在他换衣服时意外发现他身上的痕迹以为他有了爱人,吃醋中发现自己也喜欢他但是以为迟了最终决定放手打算换一个近侍削减影响,结果被爆发的长谷部吓到了。
 
4.本来已经觉得自己拥有的已经很少了,但是连近侍的权利也要被夺走,如果只是想要自己的肉体完全没有问题,承诺会做好本分控制自己的心意只做一把武器什么的……
 
5.吓了一跳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结果被告知痕迹是自己造成的,完全不明白,于是被长谷部引导着“复习了一遍”自己是怎么留下这些痕迹的。做完后突然想起了家族遗传的梦游症,解释了很久最后终于误会解开皆大欢喜。
 
审:“突然嫉妒起了梦游中的自己……第一次什么的……表白什么的……主动什么的……”
长谷部:“不、不要说了!是谁的错啊!”/意外羞涩脸红中
审:“嗨,嗨,都是我的错。”

评论
热度 ( 18 )

© 上条水树 | Powered by LOFTER